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託夢




 
 
 
 
 
 
 
 
 
 
 
 
 
 
                   影像來源:攝自於常凌的畫
 
如果  能看的見  你會是在雲空悠遊的

雖然有人告訴我    有人夢到你

說你   告訴她  你無法得到我在陽世為你所做的一切超渡

  是該信嗎     那也只能讓我們更加心裏不知所措

那告訴我的人說   我們為你做的ㄧ切 

他也都看到了  感受到了

可是    他又怎傳來這樣的消息呢

真的   聽了讓人不心裡難受

也不忍    不忍你   是否會因此而受罪

  誰又真能証明呢

 

宗教不同者  或沒信仰者怎麼辦

但是  我只能告訴自己

該做的   我們也做了

ㄧ切隨緣而去   再多的牽扯也換不回你

讓一切緣到此

讓自己的心   歸於平靜

讓孩子能夠面對現實

也讓你安心的走去行走你下一站的使命

 

我們只能把想你的心  靜靜的放在心裡

過著    自己該過的生活

 

至於    或許有的流言

都不該放在心上的

我們是該讓你走的安心

走的了無牽掛

 

若你  真的可以入夢的話

也請你   能到我的夢裡

讓我能再次再次得見見你

 告訴我   你悠遊的國度

 
其實想了也沒用    擔心了又如何

人呀    總是痴

明知了  於事無補的

可偏又           圖個告慰

 
不做了    又落了個牽掛

 

這世事總讓人    牽腸掛肚

怎又可能不去想的

 

能真的不為世事所困

    身心自在解脫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